haloooooo

知足者常乐。

各圈神文汇总1.0

码。

阿横超可爱.:

*做这个汇总其实是我的私心,因为我以前看过很多汇总但是都没有我喜欢的坤农农坤,所以就自己搞了一个汇总


*这里基本上放的都是我磕的cp


*如果是很多章的文的话这里就只放三章


*如果艾特的太太被我打扰了的话,真的对不起,因为我觉得艾特太太会尊重一点




【农坤】


作者: @勃艮第


戒烟(上) 


戒烟(中)


戒烟(下)




作者: @磕啥不是磕啊


敌意 01


敌意 02


敌意 03




作者: @深森寻夏雀


过敏源  01-05


过敏源  06-09


过敏源  10-14




作者: @why莉丝酱


北方


陷入纯情


陷入纯情番外




作者: @火烛Fire


理性合约 01


理性合约 02


理性合约 03




作者: @四月湫


你有事儿吗


你为什么脸红着看直播


我妈约你吃饭




作者: @春茶困困


举报!队长他犯规


洋甘菊与沉木香


黑发




作者: @付燃


无赦


哑火


不准上我的床!




作者: @Euskiy


粉丝行为偶像买单


赏味期限


赏味期限 下




作者: @卡西莫多


教子有方


良辰美景奈何天


一路走来




作者: @莫夫人


黑白 01


黑白 02


黑白 03




作者: @十四行诗


驯养


城市稻草人


蜜蜂




作者: @破粥




填不满的空水杯


深圳无乱世




作者: @白日银河


海王星男孩


怦然心动


星球坠落




作者: @藏好兔尾巴


假象


小玫瑰


斯德哥尔摩




作者: @°清风不还家


你算哪块小饼干?


生死薄


我才不是你哥哥




作者: @执念成殇°修


抱抱我


苦涩


苦涩 02




作者: @手中甜腻


再一次


回头拥抱


台北出逃计划




作者: @维C乌龙奶


延时热恋 01


延时热恋 02


延时热恋 03




【坤农】 【all农】


作者: @语


空中爱情管制


甜与腥


至高无上




作者: @九


孕期兔兔观察日记 01


孕期兔兔观察日记 02


孕期兔兔观察日记 03




作者: @草莓味苦瓜糖


论蔡徐坤的劣迹斑斑


早睡有浓汤


缘分都是假的吗




作者: @陈同学的🍓


As Sweet As You Are


Love U from A to Z


摩擦生热




作者: @🌈江大仙


叫你们班陈立农出来


有的团表面上光鲜亮丽,背地里都是一群xxj


性感小哥哥,教你在线撩人




作者: @迩宥


花路


浪荡客


贪欲



作者: @阿清_27


昨日青空


自家男友生气了怎么哄? ? ?


半杯茶




作者: @是九芽啦🌱


第二宿舍今晚关门没? 01


第二宿舍今晚关门没? 02


第二宿舍今晚关门没? 03




作者: @小查理  (橘农)


以下犯上


乍暖还寒


台南秘密




作者: @1003


点击就看可爱小农 01


点击就看可爱小农 02


点击就看可爱小农 03




作者: @疏星


林荫深处


伺机而探


天若有情




作者: @栖栀


如果生命只有最后一天


厌世


黑鸟




作者: @陈总的小秘书麻雀


晚安


初体验


兔子超人




【皇权富贵】


作者: @半颗百香果


独门转运术


要顺毛的小猫咪


与你看过的夜空




作者: @铁血贾母猪猪斌


做我的猫


恶臭小情侣


纯车




作者: @缘耳


一分之一


两生花


骨刺




作者: @七屿的地下矿山


坚果


菖蒲与永啼鸟


108次死机




作者: @花时花开


再遇见


少年的祈祷


罗曼蒂克消亡史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次先更这么多,下一次的2.0我们长得俊贾正杰芙毕侃约起来,然后皇权富贵因为这一次我时间不够,下一次也补一下权贵的


这些文都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,都是我心中的神仙文。这些为爱发电的太太们也都是我的心头爱,我很爱她们

评论

热度(1283)